【相二】Je n'aime que toi

第二天  pao友前男友  ooc  bug

不知道这个还能写什么特烦恼!

可能会觉得有点无聊吧…前文戳tag

ps:顺道换了个名字w是我啊!




告白




  接近十二月的天气显得寒冷。相葉用头和肩膀夹着手机,手上还在不停翻动着文件,电话那头的人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变成了不时回应着相葉的嘟哝。



  最近两个人的工作都太忙了,一时间好几份工作都堆积在了一起,两个人都抽不开时间。那头的人每次接起相葉的电话都显得不情不愿,但就算沉默不说话,二宫也没有抱怨着要把电话挂掉的意思。

 

 

  相葉抬头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时间确实是有点晚了,他大概知道电话那头的人已经进入了睡眠状态,就算困了也没开口说,也算是傲娇界的鼻祖了。相葉悄悄停下手中的动作拿着手机,温柔的喊了两声二宫的名字,那头的人没有回复相葉也没有懊恼的扬起了笑。

 

 

  别人可不知道,睡梦中的二宫和也可乖了。两个人睡在一起的时候让他睡过去一点儿他就会乖乖的挪着身体给相葉让位子,一点要挣扎的表现都没有。相葉听到了二宫平稳的呼吸声,鼻息打在手机上,相葉的手指捏着其中一张文件的边角,听着那呼吸声有点发愣的摩擦起来。



  回过神轻声的对着那头发出了细微的亲吻声。“晚安,宝贝。”然后他听到那位睡梦中异常乖巧的小朋友用鼻音闷哼着回复了他。

 

 

 


  二宫是被相葉的声音给吵醒的,他皱着眉头捞起手机就往脸上贴,刚睡醒的二宫声音比平常要甜腻,一声‘喂’,尾音还翘得高高的,简直融化了相葉的疲惫。

 

 

  “要起床了,你肯定忘记调闹钟了。”二宫闭着眼不情愿的晃了两下脑袋,穿着的长睡裤被蹭到了膝盖,白花花的小脚往前蹬了几下算是伸了半个懒腰,算是清醒了些。

 

 

  “…你昨晚没挂电话吗…”二宫睁开缝看了眼手机的通话时长,就想感叹对面的人真的是不把钱当钱,简直都想给他鼓掌了。二宫胸口莫名隐隐作痛。

 

 

  “挂了电话会把你吵醒的。”

 

 

  “啧。”相葉流的过分温柔,二宫满脸扭曲表达着真的很讨厌。不知道哪天就在外面傻不溜秋的对别人温柔了。二宫又随口说了几句话就糊弄的把电话给挂掉了,发烫的手机被反盖在床上,二宫坐起身发呆,手机又抖了几下。他没有想要打开来看,因为他知道肯定是相葉让他别发呆了赶紧洗漱。 




  真的过分了解自己了,那个人。二宫叹下一口气认命的往洗漱间走去。

 

 



 

  他们再次见到是在一位女性好友的婚礼上。两个人共同认识的女性好友也没几个,相熟的其实也就这一位,好友的重要日子就算忙碌怎么也得捧个场才是,他们被分在了同一桌甚至是相邻的座位。



  相葉比二宫早到一些,穿着正经的西服显得那人看起来更帅气了。二宫见到他的时候,那人正在和同桌的女性谈笑,看见二宫抬起手和人算是打了个招呼。

 

 

  二宫结束手头上的工作来得已经算有点晚了,那一桌就剩下相葉身旁一个座位,他不自觉的撅起嘴表现的有点为难,相葉站起身帮他拉开了椅子,嘴角边勾起的笑容看得二宫内心一阵躁动,推了一把相葉的肩膀一屁股就坐在了椅子上。相葉露出迷之笑容的摸着自己的肩膀也跟着坐下。

 

 

  整场婚礼的仪式两个人都只是默默无言的看了下来,就算是开席吃饭的时间两个人也没有怎么说话。但相葉总是把二宫喜欢吃的,和他觉得二宫应该要多吃的东西夹进那人碗里,二宫还吧唧着嘴里的一口米饭,还没想好要吃什么呢,饭碗里和小碗里都装满了相葉给他夹的菜。

 

 

  他也很想霸气的把碗里的东西都丢回给相葉告诉他自己不吃!但无法否认的是相葉真的太懂他的口味了,碗里都是他爱吃的和能吃的东西,他拒绝不了只能用筷子戳着一块肉最后塞进嘴里。



  大庭广众的二宫就不明白了,旁边这个男人对自己的举动怎么就不懂得收敛呢。

 

 

  二宫都能看到本来和相葉聊得挺好的女性眼里暗淡下的目光了,看自己的眼神反而是多增了几分犀利。想要转移注意力的二宫把自己塞了满满一嘴,下场就是噎不下去痛苦的顺着自己的胸口。相葉着急的帮他顺着后背,倒了杯水就喂到二宫嘴边,瞧着人缓缓的喝下几口水咽下嘴里的东西,相葉才松了一口气。

 

 

  “不是噎到就是呛到,ニノ没了我要怎么办才好啊。”

 

 

  “我会自己喝水!”二宫是没想到他突然就说出暧昧不清的话语,用纸巾擦了擦嘴角,果不其然的引来桌上几位女性的震惊脸。相葉用手撑着下巴笑眯眯的朝向二宫,一副成功调戏二宫的模样,让人看着就来气了。二宫回以微笑,用手在桌下掐了一把相葉。

 



 

  二宫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莫名其妙的接到了新娘抛出的花球。本身在用餐后才抛花球二宫就已经觉得很不正常了,撤退缓慢的二宫被挤到了人群中,再后来就看到了自己手上的花球和新娘意味深长的笑容。

 

 

  是一个好意头,并且在别人的婚宴上他总不能就着脾气就这么丢掉。临走前二宫默默的双手环抱着花球和新娘寒暄,那人是知道他和相葉的关系的,做了精致指甲的手指摸了摸二宫手上的花球笑得满脸幸福。

 

 

  “你们也是时候了吧。”新娘逗趣的用手指了指二宫和他身后的相葉。二宫喊着小尖桑让她别多想,相葉却牢牢抓住二宫的手裹在手心里,看得新娘又是一阵笑声。

 

 

  “我不小心把他弄丢了,还得重新再追一次。”二宫听着相葉把两人分手的原因都揽在身上,有些不乐意却还是觉得相葉这个人很厉害,说情话的时候总是能直戳人心,自己却不带脸红的!跟前的新娘重重的拍了拍相葉的肩膀发话。“那你可得加油啊,不然就别追了吧,直接求婚多好。”

 

 

  新娘无疑是引来了二宫双目的惊视,二宫直起腰板吼出的那一嗓子让新娘为相葉的前路默默担忧。二宫几乎是无法藏住耳廓上的泛红,身旁那磁性声音的回答不停传入耳中。

 

 

  “虽然在我心里他早就嫁给我了,但看这情况,我还得在努力才行…”像是玩笑又像是心底话,反倒让二宫有点慌乱起来了……



  他到底在胡说八道些什么啊…


评论(33)
热度(374)

© 和味的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