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没什么营养的小采访和对话
设定是(圈)那对,感觉还带上了剧透😗

  关于参加我们结婚了 
   
 

   
  采访人:这是【我们结婚了】时隔多年再次邀请真正的已婚夫夫,当初是为什么接了这档节目呢。 
   
  

  樱井:我是挺不愿意的(翘手) 
  

   
  松本:想着以后给孩子们留个影像而已,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瞪樱井翔) 
  

  

  采访人:现在节目刚播出了两期,松本桑的料理得到了许多人的赞赏,还有人希望您能出个料理的小教程,会想要满足大家的愿望吗? 
   
  

  松本:很感谢大家喜欢我的料理,其实都是一些家常菜,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今后有时间的话我会另外开一个主页详细写一写。(笑) 
  

   
  采访人:樱井桑,在节目才刚播出的两集编辑过的内容,有网友就数出在剪切过的这两集内您亲了松本桑34次,有人说您是宠夫狂魔,您觉得呢? 
   
  

  樱井:咳咳咳…数得这么认真啊…宠是得宠的,自己的配偶,我不宠还能给谁宠…而且他的全部都这么好,怎么能不宠?(被旁边害羞不已的松本润打) 
  

   
  采访人回过神被塞狗粮ing
  

   
  采访人:樱井桑刚刚提到的,为什么不太愿意接这档节目呢? 
  

   
  樱井:…………(漫长的停顿)不想让别人看到润私下的样子,润系着围裙在厨房做饭的样子,刚睡醒的样子都… 
  

   
     (松本润慌张捂住樱井翔的嘴) 
  

   
  松本:反正他就是闹别扭而已。 
   
  

   
  采访结束后觉得身心疲惫的单身狗采访人。 
  

   
  节目录制后期

   
  编导:樱井桑,你们得外出去做些活动啊,不能整天待在家里。 
  

   
  樱井:你没看到我润拍摄回来已经很累了吗,我当然要抱着他哄他睡觉。 
  

   
  编导:……总窝在沙发或者床上也…而且您总是把卧室的摄像头挡住这也… 
  

   
  樱井:我帮他脱衣服带他洗澡的全过程你们也要录吗?我看了网民们对于我们窝在家里满意程度挺高的啊! 
  

   
  编导内心OS:我也不懂怎么你俩窝在家里撒狗粮也能成为每一集的收视最高点… 
   
   
  

   
  关于参加爸爸去哪儿 
   
   
   
  松本:你怎么没跟我商量就接了?! 
   
   
   
  樱井:不是你总说我要锻炼一下嘛,这不就…挺好的锻炼机会,虽然周末可能都要和你分开… 
  

   
  松本:分开不是重点,重点是你能带哪个去?? 
   
  

  樱井:带谁去…都差不多吧… 
   
  

  松本:我是要在节目上看到我的孩子喊饿了还没饭吃,樱井翔…你就唔!! 
   
  

  松本:谁让你亲我了,走开! 
  

   
  樱井:我现在学嘛,反正下个星期才录第一期… 
  

   
  松本:学什么?从分辨葱和韭菜开始吗?一个星期能…能学什么啊… 
  

   
  樱井:真的不行,我就找工作人员帮忙,总不会饿着孩子的。 
  

   
  于是开拍的前一周,松本润搂着孩子们睡觉,导致樱井翔彻底失宠了。 
  

   
  樱井:喂导演,我现在辞演还来得及吗!! 
   
  

没营养没营养😑 
   
  

评论(25)
热度(229)

© 和味的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