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润】圈(16)

ABO  私设多如山  拒绝谈人生

金主x模特  ooc bug  都写到这儿了就当言情看吧x

前文戳tag    莫名其妙的勤奋连更了七天(躺





16.

 

 

 

  在知名模特松本润的官方网页上原本beta的信息已经改成了omega,而旁边跟着令业界人非常懵逼的未婚二字。大概是樱井翔的举动已经让业界里所以对松本润有所觊觎的人都已经早早打了退堂鼓并且早已认为樱井翔和松本润理应结婚了才对。


    
  原本从不定性的樱井总裁,现在天天结束工作带着同样结束工作的松本到处秀恩爱。像是怕有人不知松本是他的所有物一般的招摇。松本看他小孩子性子似的模样也觉得好笑,但莫名却给了他一种安全感。

 

 

  现在他不会在看到樱井跟别的beta甚至omega说话时产生过分的醋意或是误会,毕竟松本从樱井身边经过时都会被人揽过腰间促使他靠在男人身上,明明还在和别的人商量工作上的话题,硬是要让松本作为旁听者似的不想再让他误会半分。

 

 

  盛气凌人的姿态在侧过头轻声问着松本润晚上想吃什么的时候,瞬时变得无微不至,声线低沉带着磁性温柔至极,反差太大的樱井翔经常让眼前的商谈伙伴没眼看。松本润觉得樱井翔这个本来高高在上的大总裁,现在愿意每天围在他的身边转悠,因为他所有的喜怒哀乐而变换着心境,也能说是非常宠溺他了,松本润知道他是为了弥补之前发现他是omega时一声不吭就把人从身边推开时的事情,之后樱井翔也缠着他,向他细细的解释了无数次事情的前因后果。

 

 

  松本润大致也能猜到多少这些大财阀里成长起来的精英,想要高攀的omega自是多不可数,樱井翔也不免在其中,听着男人自己把埋藏起来的过去一次又一次的为了解释而从心底里再挖出来,松本润也多少有点心疼。

 

 

 

  前因后果的交代使松本润了解樱井翔曾被omega陷害过两次,一次是被omega纠缠下了药,使不上劲儿的同时对方拼命的散发出信息素引诱着他,如果不是樱井翔在药劲上头前发了个求救信号才得以逃出,而二次也可算是有预谋的策划,本以为是beta的人,在认为自己成功勾上樱井翔后,自己吞服了能引起发情期提前到来的药物,楚楚可怜的希望能得到樱井翔的进入甚至是标记,那时才发现对方原来是omega的樱井翔对这充满了预谋的事情产生了厌恶的情绪,当时相同回忆的混乱才会让樱井翔以为松本润也是故意伪装成beta靠近自己的人。

 

     
  但等樱井翔生了一场大病,躺了好几天的时间里让他糊成浆糊的脑子理清了思绪,他都忍不住要躺在床上嘲笑自己一番,明明一开始接近松本润的…可是他自己啊。

 

 

 

  在樱井翔的各种攻势夹杂之下,松本润也算是半应着声的原谅了他,大概还有让樱井翔最为难的一个条件就是他不能磨着松本润入籍嫁给他,只能等着松本润自己开口应声说要嫁了,樱井翔才能把这个他已经标记过品尝过数次的松本润娶回家。为了得到松本润的原谅,他只能不得已的答应了这个条件,才导致他的omega现在的个人网页上还是未婚。

 

 

  

  夏天逐步靠近,松本润换上了轻薄的衣服带上了稍微夸张的墨镜,在玄关前换好了鞋子的樱井翔交换了他一声,他本想应和回答,刚提起的紫色小皮包一下就被人丢到沙发上,听到声音的樱井翔皱着眉头疑惑的又再次换上了拖鞋往屋里走。

 

  

  “润?”沙发上只有正要被带出门的小皮包东倒西歪的躺在沙发上,樱井翔听到了点奇怪的声音,循着声响走到洗漱间就看到松本润通红着眼睛,一手压着自己脖间的衣物对着厕所干呕着,最近食量变小的人肚子里几乎没有什么东西,自然是吐不出什么,他又发出了好几次难受的声音才缓缓的走到洗手台前,他抬眼看着镜子里盯着自己的樱井翔,打开水龙头将冰凉的水拍打在脸上。

 

 

  “生病了吗?怎么不和我说?”他宽厚的手掌抚上松本润的后背,一下下的摸着想要减轻些那人的不适。“有一段时间了……”松本润喃喃细语道,不是靠的比较近樱井翔也几乎要听不见他说的话。

 

 

  松本润转过身,那双好看的眼睛里满是忧心和焦虑,眼角还染着淡淡的红欲言又止的表情像是下一秒就能哭出来,看得樱井翔还来不及觉得他可爱就先把人搂进怀里哄着。“告诉我,怎么了?”

 

 

  “我…我最近吃的少,还容易犯恶心…之前吃挺多明明都没事的…”松本润把脸埋在樱井翔的脖颈间,发出闷闷的细声。“这几天还特别容易想吐……”


    
  “润…你不会是…?”拉开了点距离松本润看到了樱井翔圆滚滚的大眼睛里闪着一丝期待的光芒,他有点为难的轻轻点了点头,在樱井翔高兴得要原地蹦跶前的一瞬间他又立刻开口,“我不确定、我还没去检查过…只是症状都很像…”

 

 

 

  樱井翔二话不说,小心翼翼的带着松本润到了私人医生的住所,没有预约好时间却也赶上了老医生空闲的时间,跟上次检查时一样的松本润独自一人进去了,樱井翔被留在了门外,这次他可没有那么淡定了,紧握着双手徘徊在门口,不知道的还以为松本润在里面马上就要生了。这次的检查比上次的时间稍微久了些,等医生打开门时,还没等樱井翔见到松本润,门就又给关上了,他只看到了松本润躺在床上略显寂寥的背影。

 

 

  “医生,润他怎么了?”

 

 

  眼前的医生似乎感叹着松本润遇上了个好的alpha,至少在这种时候首先关注的还是他,而不是他有没有怀上孩子。“让他休息会儿吧,我们到客厅去,我和你详细说一下。”樱井翔听得懵懵懂懂的还是跟着走到了客厅坐下。

 

 

  “估计松本桑也没有和你提过吧,从他要作为beta生存的时候开始我就负责他身体上的所有问题,包括抑制剂的提供和加量,在他一次次加大药量时我就已经说过了。”老医生语重心长的顿了顿,“再过多使用抑制剂他不仅会怀不上孩子,连自己的身体都会控制不了。”

 

 

  樱井翔想起那次松本润提早发情期而晕倒在片场里的事情,他没有开口眼神示意着老医生继续,“上一次你们来检查的时候,他知道自己很难怀上孩子,但还是特别希望能够怀上,我就破例给了他一点药丸,其实以他的身体状况来说,我还是不建议吃的,但他一直在哀求我,我也是对着他心软啊…”

 

 

  “我让他在你们做性事前服用,那些药能够增加怀孕的机率,但实话说,对于他的身体……所谓的机率也是微乎其微。”

 

 

  “可是他说犯恶心和出现呕吐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了,难道这还不是出现了机率吗?”樱井翔的语气上有点焦急了,大概是松本润藏着掖着不让他知道真正的身体状况让他有点难过了,明明他可以替他多承担一些的。

 

 

  “他没有怀孕,出现你所说的情况大概是假性怀孕让他产生了这些症状。”

 

 

  “假性怀孕……?”

 

 

  “假性怀孕一般是出现在和配偶感情生活上不完好,或是不太愿意面的自己难以怀上小孩子的人容易产生的一种病症。我想你们的感情应该很好,所以应该是松本桑自身的原因才会导致假性怀孕的出现。”老爷子拍了拍樱井翔的肩膀叹气,“好好安慰他吧,年轻人总有机会的…”

 

  

  樱井翔明白那只是老医生的关心安慰,松本润的身体情况他最了解了,连药物辅助都没能让他怀上孩子,可想而知那微乎其微的机率会不会在他们身上发生,无从得知。他打开门走进了房里,床上的人侧着身背对着门口,窝成一团的人身体止不住的颤抖。

    


  樱井翔绕过床走到松本润跟前,那人早已哭成了泪人,睡着的枕头上浸湿了一片,憋着不敢哭出声的人啜泣的厉害。樱井翔越看越心疼,他能确定松本润的眼泪定是他这辈子最见不得的东西,舒着一口气半倾下身把人抱进怀里,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令松本润再也忍不住的圈住他的脖子哭了起来。

 

   
  “别哭了傻瓜,孩子我们不要就是了…”




-tbc-

评论(32)
热度(4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和味的布。 | Powered by LOFTER